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省海安石油化工厂

聚乙二醇4000, 聚丙二醇PP..., 快速渗透剂T, 吐温T-80, 渗透剂JFC, 乳化剂O-15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分散增溶剂S
分散增溶剂S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6分散增溶剂S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1 06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分散增溶剂S”参数说明

固含量: ≥50% 产量: 10万吨/年

“分散增溶剂S”详细介绍

分散增溶剂S 【化学成分】改性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的复配物【类    型】阴离子 【技术指标】外  观:黄色稠厚液体或膏状物含固量:≥50%醇不溶物:≤2%p H 值:4~7(1%水溶液) 【性能与应用】1、本品易溶于水,具有优良的净洗、乳化、分散、增溶作用,能耐高浓度的电解质,广泛用于液体洗涤剂和纺织助剂,乳液聚合等领域。2、专业用作松香的高效乳化分散剂,在造纸工业中用于制造高分散松香胶,可制得固含量30%的分散松香胶,并可以任意稀释。3、专业用作香精的分散增溶,制作无溶剂香水。 【包装与贮运】50Kg塑料桶包装。按一般化学品贮存和运输。贮存于干燥通风处。保质期二年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